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金安:安哥又倔强了

第一次写金安文,不喜勿喷 

题目真的是乱起的 

以后可能会做这个合集 (其实在一开始入凹凸圈就已经磕了)

“安迷修去哪儿了?”

听着凯莉的疑问,所有人才意识到消失了一个伙伴 

“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正当所有人议论纷纷的时候 

“我好像记得之前见到他的时候 他那个脸色好像不太好呢...白的跟一张纸似的 难道这段时间生病了?”

金正低着头苦想,听到这话后吓了一跳 

“那安哥他能去哪儿?既然生病了 就不要到处乱跑 要是万一遇到什么东西趁人之危...”

话音刚落 就已经没了影子 

“跑的真快...”

格瑞内心有些不太高兴 

而在另一边 

“咳咳...”安迷修咳了几下,感到胸口一阵闷,特别恶心 

心跳跳的快速,有些想吐的欲望,但是他忍住了 

他靠在一棵树旁边 开始思考自己是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情况的 

那天,他在森林里误打误撞的遇见了金,那个傻傻的小家伙犯了路痴,还是自己带出来的 

在路上遇到了一只非常凶的毒性高级兽,虽然成功打退了 但是自己似乎也被击中了 

“难道是中毒?”

他有些恐惧,但是想到现在自己并没有明显的中毒症状 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总之也不知道该怎么想 

又咳嗽了几下 

喘了几口气后,他坐了下来 

现在几乎完全没了力气 

只感觉视力愈发的模糊,最后他坚持不住了 眼前一黑 昏了过去 

恍惚间,他感到自己被人背着,但背着自己的那个人似乎体型并没有自己一样大,所以走起路来比较的吃力 

懵懵懂懂的听到了一句话 :“你可真是倔强呀 安哥,生病了就不要乱跑啊,要是有谁突然过来趁人之危 那就有点可怕了...”

这个声音...

“金?”他试探性的发出了声音,但是张嘴的力气都没有 只是在他的背上动了一下

“安哥?你坚持一下 我马上带你找个地方休息!” 

“呃...有一点沉...”

“金...如果背不动...不要管我...”他终于发出了一点声音 

但是声音如此的低沉

“......”

迎来的是沉默 

看来为了他 金已经几乎把力气全使完了,全都花在了背着安迷修上

终于,他们找到了一颗非常高大的老树,二人暂时在这里停下 

“安哥,你在这等我 我去找点东西 看看能不能生火” 

他没有说话 听见的是金跑走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 声音又逐渐出现 

原来是金抱着一堆柴木回来了 

“木头是找到了 但是咋生火呀...”

他正奇怪的皱着眉头,突然听到一个无力的声音 

“流炎...”

金立马受到启发

“哎呀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柴木顺利的被点燃了 

此时天色也晚了 

“呼...总算是弄好了 ,安哥,你怎么样?”

“......”

迎来的是无尽的沉默,安迷修脸依旧白的像一张纸 

“安哥?”

他试探性的把手放到安迷修的肩膀上

“!怎么 ...” 

“那个看你一动不动的 我还以为...”

他稍稍动了动嘴唇 :“放心 噶不了...”

“你饿吗?”

不知该如何回答 ,头上的呆毛垂下来,现在的他远不如之前那样,那个什么事情都不要命的冲在前面的骑士 

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说实话 他根本不饿,但他似乎也不想说 

“如果你饿的话 我给你买根法棍吧?”

“...水就行”

金摊摊手,用自己不多的积分给安迷修买了一瓶水

“给你热一下吧...” 

“不了...”

他有些迟疑,但还是把水给了安迷修 

看着面前的人把水喝下,他才安心的笑了一下

安迷修慢慢躺下来 

“安哥?累了就休息吧 ” 

“你会离开吗?”

“我怎么会离开呢?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 我熬一个通宵都没问题!”

他拍着胸脯,向着面前的人信誓旦旦的说着 

“......”

当他再次反应过来时 面前的人早已睡着 ,看来真的很疲倦 

金也只是笑了笑 ,然后走到他的面前 ,坐在了他的面前 

然后也躺下来 

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

“这小子出去找安迷修这么久都还没回来 该不会出事了吧”

而凯莉笑了笑“他俩不会有事的 ”

没有人知道 

一个大赛排名比较落后的和一个大赛排名前五的,就在树林里 

火堆已经完全熄灭 

两个人已经抱在一起 ,尽管二人的体型差 看上去像是安迷修在抱着金,但实际上安迷修把头埋在金的胸膛里,睡得非常的熟 

他已经康复了,但是潜意识还紧紧的抱着 ,似乎那个个头并不大的人 是他感到最安全的地方 

阳光透过树叶照在了他们的身上 

END

 

 

 


评论(7)

热度(2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