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猎(四)

幻境之地

从这一步开始加题目 

正文

在经历了这场风波之后 

界感组织于是找来了两个大反派联合了

他们叫了一个做幻者 

决定在一片小树林里用幻境解决掉所有人 

正好

开心超人联盟和凹凸世界的人来到了这片小树林 

“这可真是个好机会呢...”

他找了个机会 分散了所有人 

然后找到了安迷修和小心超人 

“听他们说这两个人之前有过一些挫折,看我用幻术放大他们的挫折 ”

于是他趁着他们两个人休息的空档,用幻术把他们放置在了一片紫色的迷雾中 

“这是什么地方?”

头发在风中摇曳着,呆毛突然竖直起来 他看到了自己最不愿看到的画面 

师傅濒死状态盯着自己,背叛的师兄 

这都是他所绝望的地方 

“真是愚蠢,最后还是选择当骑士了吗 圣殿骑士团已经不存在了 ,还有什么欲望?”

“你可要...”

“不!”

他痛苦的惨叫着 用双手抱住头 

绷带一下散开 露出原本有着诅咒符号的胳膊 

“哎 你绷带...原来你没受伤呀...但是你的胳膊上为什么会有黑色的...”

他的双眼变成了异瞳,一红一蓝 

“哎!”

小心吓得往后一跳 掏出刀子 突然他也看到了自己不愿看到的画面

朋友们全是一副嫌弃他的样子,连昔日最关心他们的博士也是如此 

“你连别人都保护不好 还当什么超人?”

“你太让我们失望了 我们没有你这个朋友!”

“不是,我...”

一个恐怖的笑声传来 

“你会慢慢失去你所有的朋友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能力守护他们!”

很快 小心也陷入了疯狂之中

内心慢慢的被腐蚀 

一颗红心变成一颗黑心 

两个人都陷入疯狂之中 他们完全忘掉自我 

幻术师得意的笑着,他的计划很成功 

接下来就是该放这两个已经疯狂的家伙,去伤害别人了 

两个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伙伴 但此时他们已经忘掉自我 陷入无尽疯狂之中 

花心并没有看出小心的异样 依然笑嘻嘻的走向了他 

“我还担心你迷路了呢...”

没想到冷面的小心超人直接一个刀子砍过去 

“喂 兄弟 你怎么啦?你怎么眼睛变这么红了?”

小心超人没有回答 只是疯狂的攻击着他的伙伴 

“把我的伙伴们全都还给我!我明明有能力守护他们 凭什么这样?!”

“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疯狂啊 好像...好像完全不知道...”

“他中了幻境! ”

花心突然大叫,他想起第一次罗素用幻术迷惑小心超人时 他也是这种状态 

“那这么说,渣渣岂不是也是...”

“安哥 你清醒点!我是金!不是你口中那个敌人!”

金用矢量箭头挡住安迷修的双剑 

“看来是已经彻底陷入疯狂 失去自我了 ”

“他该不会又是那个场景吧...”

花心超人自己嘟囔了几句 

“什么场景 快告诉我 你应该知道,他第一次也被这样的幻术给催眠过 ”甜心超人着急的盯着花心超人 同时用泡泡挡住小心砍来的双刀

“失去同伴”

四个字刚一说出口 甜心立刻用泡泡困住小心超人 

然后拼命的大叫 

“你是有能力保护我们的 我知道你很害怕失去我们!”

“没用的...”幻术师躲在一棵树后面 静静的欣赏着这出好戏 

他悄悄用手中的能量球把二人的幻境加深

格瑞似乎注意到了那个人 

“那个家伙,是那个家伙一直在操控他们的幻境 如果不把他灭掉,即使让他们摆脱幻境也是无用的 ”

说完就立刻操控起烈斩扑过去

那人被吓到了 

但是来不及躲闪 

被格瑞的烈斩一刀劈成两半 

能量球瞬间化成碎片 

所有人注意到 二人的眼睛好像变淡了一点 

甜心超人见状立刻扑过去,趁着小心发呆的空隙 将他摁在地上 

“这不是真正的你 你不可能这么疯狂!”

“快清醒过来!”

甜心超人直接一头摁在了小心的脑袋上 (就是两个人的脑袋互相碰了一下 )

小心本在顽强的反抗 突然他的双眼猛的一瞪 

他回想起了他跟他伙伴们的美好时光 

终于成功了

原本浑浊的血液变回了原来的紫红 

甜心松开了他 

伤痕累累的二人互相对视

“小心?”甜心试探性的靠近了他 

小心无力的喘着气 

在幻境消失的那一刻,他早已力竭

“好累...”

他第一次放下坚毅二字,任性了一回 

迷迷糊糊的说出这句话

甜心猛的一惊 她很清楚,这应该是小心无意识说出来的 

小心整个人软了下来,直接跪倒在甜心的怀中 

但他似乎并不想就这样睡去,于是在甜心的怀里奋力挣扎了一下 

但最终还是敌不过,在四个伙伴的眼中睡去

也许他在一个新的幻境之中,也许...他只是想睡觉而已

另一边,雷狮也成功把安迷修唤醒了,但没想到的是,安迷修也在打破幻境的那一刻力竭了

也倒在了他的怀中,陷入沉沉的睡眠 

所有人并不知道他们究竟怎么回事,但在他们的梦中却有着一个...令他们恐惧 又有些许熟悉的身影... 

“你好哇,小-心-超-人...”

“你好哇,安-迷-修...”

未完待续 ...



 




 

 

评论(6)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