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猎(二)

在大家相识后的第二天早上 

安迷修坐在树荫下啃着自己爱吃的法棍

“还是法棍不错...”

无意中瞥了一眼坐在树荫下的小心超人 

他正在拧魔方 

“在玩什么呢?”

他走近了小心超人 

“魔方,怎么了?”

“...”安迷修沉默了一下 

“没有什么问题 我先找我的伙伴 ”

小心超人说完站起来 走向自己的四个伙伴 

“嘿,恶党,你不觉得那五个家伙中那个紫色的挺像格瑞吗?”

“?”

“他这个态度有点冷呢”雷狮敲了一下雷神之锤

“就跟格瑞如出一辙呢”嘉德罗斯在一旁偷偷笑着,然后又盯了一眼格瑞

“......”

花心超人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他们在说你呢 ”

“没事”

但就在这个时候 

一攻击突然飞了过来

“谁在那?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偷袭!有本事出来对面战 渣渣!”嘉德罗斯生气的拿出神通棍打掉攻击

一个黑衣人出现了 

“我只是怕当我攻击时 你们完全抗拒不住 ”

“有本事就正面看 哪有我本大爷扛不住的?”

嘉德罗斯还是跟往常一样自大

黑衣人手上出现了一个能量球 

“...这攻击...大家当心!”

小心超人警惕的挡在了所有人面前 

“渣渣,人家还没出招呢 你就这么警惕? ”

但是甜心超人也大惊失色 

“那是...能量突破!他的威力可不亚于你的神通棍打在地上!”

所有人一听到这句话都被吓坏了

“还是有人知道我的招式的,可惜已经晚了 ”

拳头狠狠打在地面上,整个能量球瞬间爆破开来,发出一道非常强烈的冲击波 

在场所有人感觉自己快要灰飞烟灭了 

当光圈消失

所有人都趴在地上 

“这...”

黑衣人走近嘉德罗斯,一脚踩在他的后背上 

“现在是不是该我称呼你渣渣了?”

他的内心燃起一团怒火 

“我们跟你无冤无仇 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小心忍着身体的疼痛问道 

“大人命令我来抓你们的″

小心超人头上出现了一道红光 

“小心激光 ”

激光把黑衣人打退几步 

并且激光意外地把斗篷给掀掉了 

“原来你不是人 你是一只兽?!”

而此时那个家伙也见自己被暴露了 

“既然暴露了 就等着我把你们抓住 然后删除记忆吧”

说完他决定再施展一次刚才的大招 把他们全都打的无法反抗 

这个时候金忍着痛站起来

“我不允许你伤害我的伙伴们!矢量冲击!”

几个黄色的箭头瞬间扑向了兽

“击破”

箭头瞬间裂成渣渣 

“?!你...”

“你的招式在我面前 不过就是石头做的”

“难道真的没希望了?”

这时花心超人抱着胳膊站起来看了一眼用棍子撑起来的嘉德罗斯

“你怎么不上?”

因为此时他的自信心受到了巨大的挫伤 

“渣渣竟是我自己...”

甜心超人奋力站起来,盯了一眼凯莉

“咱们要不联手一下?”

“虽然我知道可能很愚蠢 但是值得一试,今天本小姐就跟你配合一下 ” 

“甜心攻击波”

“星月刃”

粉色的泡泡迅速向前冲,加上星月刃的魔法攻击,泡泡瞬间加强了,把那只兽打的遍体鳞伤 

“真想不到 你们虽然来自不同的时空 但是联合真的好强... ”

“难道是你带我们来这里的?”

“是我们大人...”

话音刚落 那只兽突然化为碎片 

“怎么回事?!”

地上一片血 

压根儿就看不出到底是谁作为

“他这应该不是自我了结,应该是被别人所害 但是凶手到底是谁呢...”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