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雷安:境中界(下)

有点类似于雷狮寻夫

按计划,雷狮拿着复制好的数据去基地找安迷修 ,而他也提前准备好了一个通讯器 

他进去的时候注意到楼顶上竖着几束红光 

“有狙击手 ”

另一边,境心组织收到信息 

“大人 他刚才说那边有狙击手 那我们该怎么办?”

“狙击手肯定很多 你们安排几个善于射枪的家伙去那边候着 看看能不能找出他们 并将他们枪杀 ”

几只兽中的狙击手,立马接受任务 

雷狮一边交换数据 一边死盯着那几个狙击手,他明白 ,有可能安迷修在他们的视线范围以内 ,自己只要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 他们就可能会枪杀他 

“你这数据是真是假?”

“肯定是真的 如果是假的 那你干脆把我杀了吧 ”

说完还露出自己致命部位 

“哎呦呵,这么信心满满?”

那人表面上接受着信息,实际上他要实行一个大计划 

那边所有人准备转移

但安迷修实在是太难对付 

“所以 你们到底想怎样?”

突然两声枪响,安迷修顿时倒地

原来是被打中了腿部和胳膊 

“带走他 ”

但是他们却不知自己所处的大楼顶上已经出现他们的威胁 

“啧...转移,可惜他们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命丧于此了 ”

另一边那几只兽已经完成了任务,狙击手全部都被消灭了 

“境心大人,狙击手已经被我们全部消灭 ”

“很好,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

在车子里 ,安迷修低着头,脸如死人一般惨白 

“等着转移了,要不要把你那个研究所毁掉?” 

他大吃一惊 ,却无力反抗 

车子行驶在街道上,四周空无一人 

但他们却不知,一只狼无声的落到了车顶 

“让我好好改装一下你们的车吧 ”

用高跟鞋跺了几下,车子产生剧烈的震动,一瞬间,车子失控了 四处飘移 

车里人被吓了一跳 

然后,时玉亮出了锋利的爪子 ,给车子开了一个天窗 

“竟然是跟那个研究所暗地联合的境心组织? ”

“看来我这个组织还是有点名声的,可惜这是你们最后一次见到这个组织了 ”

 一场惨烈的屠杀!

血液飞扬,身体四肢也到处乱飞 ,安迷修头一次见到如此血腥的场面,吓得缩在一角 ,恐惧的盯着面前的人 

然后车上几乎除了驾驶员以外 其他人都死于非命 (当然还有安迷修活着)

“别害怕 我是你那个工作人员呀 ”

“?!你竟然是那个...狼王时玉?”

他吃惊的盯着面前的人 ,想不到与他一起的工作人员居然在暗地里建了一个组织 ,也为她的领导能力感到深深的佩服 

车子依旧行驶 不过很快停了下来 

因为有一大群狼围住了这辆车 

“我知道他们的目的,别担心 我马上带你离开,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的伙计们,相信他们一定饿坏了 ”

然后,她“嗷”发出了猎杀的信号 

狼群一拥而上

很快 车子里的驾驶员也被狼群咬死 ,而她则是带着安迷修逃出了这里 

“雷狮怎么样?! ”

“放心 我早就安排了,在那边待着 相信他应该不会有事 ”

另一边

在雷狮的雷神之锤,以及留在那里的一部分狼群,很快 这个人的计划立马化为乌有,人也被狼群咬死分食 

但是狼群也并不是完全不理智的家伙,他们抓到了这个大楼里面权位最高的人 

“真想不到你们这个组织计划的可真是厉害 ”

成功了 

雷狮也看见了时玉和安迷修,但是当他看到安迷修在时玉后背上的时候 他内心不知为何一股醋意

当然,时玉也不是笨蛋 ,感受到了一股杀气 

“请把他放下来 女士 ”

狼群有些愤怒的盯着他 

“别冲动各位,我会把他放下,但是他受伤了  ”

说完,就把安迷修放下来

雷狮立马冲过去抱住他,随后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注射器 ,扎在了他的身上 

“呃呃...”他忍不住哼了一下 

“疼吗?”

“...”

安迷修摇摇头,那双如蓝宝石般的双眼 深情的盯着雷狮

随后他们一起回去了 


(不得不说写在后面那一段的时候 我感觉我这个oc在吃狗粮...明明是只狼呀!)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