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赞安:我不可能因为利益而委屈我的小师弟

安迷修被抓了!

赞德赶了过来,看见被警察抓住的安迷修

“师弟,怎么了?”

“呜呜呜,师兄,他陷害了我...”

安迷修轻轻的用手指了指警察旁边的那个人 

“放心,我一定会还你的清白 ”

安迷修被带走后的几天

赞德立即把陷害的事情告上了法庭

“明明是被告杀了人 却诬陷给我的师弟! ”  

依靠自己辩论的能力,他本以为自己可以成功打上官司

没有想到的是,法官否认了赞德的话,给安迷修过重的处置 

“怎么会这样...”

这时,时玉走了来

“那是一个有势力的贵族 他非常有钱 ,用钱贿赂了法官 ”

“就算他再有钱 我也一定要想办法给我的师弟讨回公道 ”

没想到第二天原告来到了赞德这里 

他的手里拎着一箱钞票 

“这是20万,让你的师弟替我背一回这个锅”

“你还想贿赂我?我不可能接受你的财产!”

赞德清楚杀人后果是怎样的 

“你..反正你已经失败了,要么拿着钱让你的师弟替我背锅,要么继续你的败诉选择 ”

“......”

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

赞德可不是重利忘情的人 

第二次开庭,没有法官 

赞德播放了原告贿赂他的录音 

他成功了 

安迷修终于洗清了冤屈

“谢谢你 师兄 ” 

赞德深情的摸着他的头发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在意那些钱,我绝不会因为一点利益而让我的小师弟受委屈 ”

END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