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雷安:别想动他 ,他只能是我的

ooc

感觉有点偏病娇 

病娇雷狮X安迷修

这是一个傍晚 ,安迷修独自一人在街道上散步 

突然被人劫持了 

双手突然被拉到身后 ,被一根绳子捆得牢牢的 ,紧接着又被毛巾捂住了口嘴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拖走了 

但好巧不巧的是,时玉看见了(在这里偷偷用一下我自己的oc 没问题吧 ?)

急忙赶了回去

“怎么还没回来?看来晚上得加了...  ” 

“报告!!!安迷修在回来的路上被人劫持了 !”

时玉气喘吁吁的闯回来 ,上气不接下气的告诉雷狮

一声巨响 ,雷神之锤顿时发出非常闪亮的光 

“再重复一遍你刚才说的话 ”

再听到这一句话后 ,他彻底愤怒 

“我海盗团看上的人岂能被你所占便宜 ?小狼,带路  ”

“好”

另一边

安迷修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木桩子上 ,那个人冷笑着往他的身上倒了一桶冰水 ,里面还有冰渣子 

冰渣子无情的划伤他的皮肤

然后他又被那家伙抵住下巴 ,被迫抬起头盯着那人的眼睛 

“真不仔细看 你长得可真是好看呢,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吗? ”

“在...在下...唔...”

居然无情的被胶布缠住嘴 

(友情提示 请谨慎使用 下面的场景可能会很激烈 ...)

那个人贪婪的亲了一下安迷修,然后又粗暴的把他...(画面太美 过于无法描述  )

很快...他气喘吁吁

“唔...唔...”

听着他痛苦的呻吟 那人却发出狂野的笑声 

“我就是这种方式 我就喜欢这么折磨人 ,你越是痛苦 我越是快乐 ”

脸上起了一片潮红 

突然听到一声重重的踢门声 

“有没有经过本海盗的同意 ?”

看着面前衣衫不整,浑身湿漉漉,还被人调戏的安迷修,雷狮是彻底忍不住了 

直接拿起雷神之锤就...(总之那人死的很惨 ...当然不要忘了时玉,她还是捡了一顿便宜的 ,那就是饱餐了一顿 )

“在下...好冷...”

解开安迷修身上的绳子 ,撕掉他的嘴上的胶布 ,他微微颤抖 

估计是冰水泼在他的身上 ,因为温度过低 在他的身上蒸发吸热 吸走了他大部分的体温 ,着凉了  而且很严重 

他颤抖着依赖在雷狮的怀里 ,泪水也缓缓流淌

回到基地以后 

“赶紧的生点火 ,可别让他再着凉了 ”

看着被缠了绷带的安迷修 ,他内心很想再次把那人杀上几千万遍 ,但是那人只有一条命 一下就没了 ,肉体还被自己的一个手下啃的干干净净 ,就不好再这么想了 

生完火大概半个小时后 ,本来已经折磨奄奄一息的安迷修终于逃离了被回收的危险 

他刚刚醒来 ,就对上了一对温和的目光 

“下回还是让我们跟你一起去吧 ,一个人在路上不安全 ”

说完两人便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