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雷安:为你而突破权威

其实是我听歌的时候脑补的一个画面 ,正好最近入了凹凸圈 就写一下 

正片开始 

还是一个狼人杀游戏的角度 

雷狮,还有一个狼人 ,总之就是有两个内鬼 其中一个是雷狮

本来应该思考怎么解决平民,却误打误撞遇见了平民安迷修

他以为雷狮迷路了 

“想不到恶党你居然迷路了 ”他完全不知道面前的人可以夺走自己的生命 

“自己上钩了 ?算了 先跟着他 说不定可以博取一点信任 ”

他们一起在这阴森的森林里 

“真是有点恐怖 真不知道恶党你是怎么不怕的”

“你还号称自己是最后的骑士呢 难道骑士胆子都这么小的吗 ?”

“在下...怎么可能会被这些事情给吓到 ?”

“怕就实话实说 ”

但是在他们走到半路的时候 ,雷狮突然感觉自己是一个人了 

“那个胆小的骑士跑哪去了 ?看来还得再去找一个唉,上钩的猎物,居然跑了 难道是知道我身份了 ? ”

雷狮疑惑的散着步 ,听到了一声很大的枪声!

这枪声明显只有狼人才能这么干 ,明显自己的另一个队友已经得到了一个猎物 

“真快 ...” 

但是突然他内心猛的一闪

“这附近又没有什么人 难道是他 ?!”

他急忙顺着枪声赶到事发地点 果然不出他的所料 

地上一摊血 ,血泊中躺着一个人 ,他的两把武器都沾染上了鲜血 ,虽然已经看不出颜色,但从刀的形状上明显能看出来就是安迷修的

“恶...恶党...我被狼人袭击了...那家伙一枪就打了过来 ...”

“安迷修...安迷修!”

不知为何如此撕心裂肺 明明他应该高兴 ,他把奄奄一息的安迷修抱在怀中,抚摸着他的脸 不断的念着他的名字,直到怀中的少年咽下最后一口气...

而另一边

“这家伙当狼人怎么还动感情了?狼人杀平民就应该毫无保留”

刚说完这句话 就看见雷狮站在自己身后 

“哭哭啼啼的干嘛 ?” 

“你不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吗 ...”

直接不管游戏的限制 挥起雷神之锤解决掉了自己的队友 

当然突破游戏限制 结果...直接被判断为平民获胜了 

“为了一个平民把自己的队友杀了 还输了游戏 值吗 ?”

“那又如何..”

“下回我要是再遇到他,一定要和他一样做平民 ...”

END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