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小甜:人偶师逃离

“人偶师嘛 就应当把自己的人偶做的活灵活现 就像用真人做的一样,因此只要能做到非常活灵活现的人偶 我可以不惜任何生命  ”

人偶师帕洛,是星球上最有名的人偶师,每当他工作的时候,就会少掉一个人 ,而他也渐渐成为了一个杀手 

“这次的任务是...星星球守护者,不错呀 有五个人呢 ,那个紫色的和粉色的挺好看的 被做成人偶一定很棒吧 ”

帕洛把小心和甜心单独剪下来,贴在墙壁上 ,在上面画了一些笔记 

“只要捉到他们就这么办吧 ” 

好巧不巧的是,小心和甜心正在街道上边走边聊天 

“我们今天出去给大家买点什么来补补吧,这段时间你们出去打怪兽挺辛苦的 ”

“还是算了吧″

小心说完就向前跑去 

“喂 你等等我呀 ”

甜心正奇怪 突然感觉自己身后出现了一个人

把自己打晕带走了 

“甜心?” 

小心转过头回来 看见甜心已经不见影子 

“她去哪儿了 ”

这时自己身后也出现了一个人 ,他感到自己身后那个人把自己的手强行掰到后面捆住了 

“你干嘛?!”

小心扭过头 想看清楚那个人长什么样 但是他被一个袋子套住了脑袋 

也被打晕了 

“小样,还想这样?”

当小心再次醒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黑压压的角落 

紧靠在一根柱子旁边 ,胳膊被绳子绑住了,双脚也是

并且自己的身体还绑在柱子上 ,他看了一眼四周 居然注意到了甜心 

甜心被线牵起来了 ,不过那个人偶师还没有对动任何手脚,只是纯粹的吊起来的而已 

“让我看看先从哪地方下手呢 ,还是先处理那个男生?”

小心看到四周都是人偶,他有些许的紧张 

“这个家伙是想把我们俩做成人偶?!”小心忍不住自言自语 

没想到旁边立马出现了一个人 ,一棍子打在小心脑袋上 

“给我闭嘴 ”

小心假装晕了过去 ,但同样他听见了那个人偶师的脚步声 ,看样子是走向自己了 

“那个女孩待会儿再弄 先把你给整了,长得这么帅 ,做成人偶应该很不错 ,让我先看看你从哪里能够再改改 ”

小心感觉那个人在掐着自己的脖子 

“唔...有点缺氧...”

他很快感觉自己胳膊和双脚上的绳子都被解开了 ,但是很快他也被吊了起来 

“原来人偶师是这样处理自己的作品的”

小心内心想着

“让我看看,哟呵 眼睛挺好看的嘛”语气愈发恐怖 

小心头上冒汗了 ,这家伙不会对自己的眼睛下手吧…

结果想的还真是对的 

那个人偶师用一块胶布撑住小心的眼皮 然后用刀子伸向了他的眼睛“别怕嘛 一会儿你就好了,我要把它取下来好好看看 然后给你装上玻璃的 ”

小心一只手上的绳子渐渐开始发抖起来 ,他正在尝试弄断那根绳子

“不行啊 离眼睛越来越近了 我得动作快一点… ”

啪,绳子断掉了 

小心立刻清醒过来 ,用遁影召唤出刀子 ,把人偶师吓退了几步

然后就把自己身上其他的绳子也给砍断了 ,动作快的如风一般 ,再把甜心救下 

“天呐 我们要被做成人偶了 我们快跑啊,小心! ” 

两个超人立刻用自己的超能力跑向门口 

“还想跑?大门给我关闭 ”

门关上了 

“我说这段时间为什么星星球上有一些人不见了呢 原来都被你做成人偶了!”

“知道了 那你们最好还是不要逃出去的好,你们俩如此的漂亮和帅气 为什么不能做成人偶呢?”帕洛笑着,拿起旁边的一把斧头 

于是他们三个开启了一场追逐赛 

两个超人跑进了一个房间里 ,小心把门锁上 

“那是通风管 我们可以从那儿逃出去 !” 

甜心立即踩着泡泡飞上去,把通风管打开 

“快上来!”

小心立马纵身一跃 跳上去,但偏偏这个时候帕洛也已经用斧头劈开大门,迅速冲过去 把小心给拽下来了 

两个人在地上滚作一团 

“我给你做的手术还没有完成呢,放心吧 不会很疼的 ”

帕洛手上的刀子闪着寒光 

小心立马召唤出自己的刀子,两把刀子碰撞在一起 ,咔咔出金属火花 

突然一道光闪过 ,小心的手腕被刀子划伤了 ,但此时他已经不管那么多了 ,而是用自己的刀子直接将帕洛砍成两节 

紧接着小心迅速跳上通风管 ,跟甜心逃出了这恐怖的房子 

“那个人偶师真是恐怖,直接把活人做成人偶”

“甜心…”

正当甜心意犹未尽的时候 听到了一声低沉的声音

小心双眼无神的看着甜心 ,胳膊上还渗着红色的液体 

“你没受伤吧 ”

“我没事 小心你不用担心我 ”

“你…没事…就…好 ”

倒地的声音 

甜心瞳孔猛的一缩,看着自己的伙伴倒在自己的面前,鲜红的血液还在喷溅,她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小心!坚持住!”

甜心不知从哪儿掏出一块纱布,把它缠在小心的手腕上 

但还是血流不止 

“你一定要坚持住!” 

甜心明白那里容易失血过多,赶快把小心带回去检查!

甜心用泡泡带着小心,往家的方向跑去……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