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双鱼座(小号)

源源双星座的小号

小甜:一切只是虚伪

剧情比较刀

有ooc

“饭菜做好了!”

甜心兴奋的端着做好的生化武器来找伙伴们 

大家都跑远了 

只剩下待在沙发上的小心 

“那就尝尝吧 ”

就在盘子即将放到小心手上的时候 突然盘子掉在地上碎了 

“甜心 你怎么了 ?”

一道虚影 

面前的少年消失不见 

少女安静的笑着

泪水却早已充盈

“我怎么又忘了,他已经不在了...”

那次大战

自己跟小心两个人都突然消失了 

虽然最终获救了

却一直没有找到小心

当大家都找到小心的时候 

他早就离开了世界 

“我和他一起失踪了,但是离开的却不是我,当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在草地上睡得很香,却殊不知血液已经染红了他的衣服以及那枚勋章,我没有流泪 但是我的心却早已要破碎 ”

找到小心后的两天 

宅家收到了小心最后留下的勋章

又是几天 

甜心在梦境中又见到了自己的伙伴 

他笑的如此灿烂

但是却没有让甜心感受到一种僵硬和勉强的感觉 

仿佛他并没有离开自己

他们玩的很开心 ,突然小心问了一句 

“甜心 你是不是该吃药了?”

“哎呀 我好像忘了呀 我去吃啦 ”

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药瓶 

“这个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停止服用了 ”

然而当药吃完了以后 

甜心从床上坐起来 

看到的却只是一个带血的勋章 

“如果这个药吃完以后不能再见到你 我情愿一直在那和你在一起 ”

END




评论(1)

热度(10)